哈尔滨地铁年底前全面实现手机扫码过闸


2018-7-10 9:37

9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暑期即将来临,哈夏音乐会开幕在即,哈尔滨地铁集团公司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

设城市通卡查询、充值自助服务机

全线车站安装设置城市通卡查询、充值自助服务机,乘客可在城市通官方微信或APP上充值后到车站补登。

推动便捷支付乘车方式

目前,哈尔滨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已全面兼容手机NFC城市通卡,现已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合作在地铁车站开展了相应推广活动,乘客持适应型号手机在更换手机卡后可享受刷手机过闸机的便捷服务;与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合作,于2018年2月份在地铁1号线和兴路站和医大一院站开放试行“扫二维码过闸机”功能;将全面推进地铁票务系统移动支付改造,尽早实现各站手机“扫二维码购票”功能,年底前全面实现手机“扫二维码过闸机”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