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全线支持扫码支付、扫码过闸


2021-10-29 11:25

今年上半年,武汉地铁开通多种支付渠道的问题引起乘客高度关注。为此,武汉地铁组建“第三方APP扫码过闸红色工作队”,发挥主力军作用,按计划做好做实互联网业务平台数据库、应用系统及网络架构升级,以及不同层级的测试验证等工作,对全线网6000余台闸机读写器、400多个客服中心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

5月底,武汉地铁正式上线支付宝、微信、云闪付APP扫码过闸功能,并于6月顺势推出第三方APP扫码过闸乘车优惠活动。第三方APP扫码过闸业务上线5个月来,共有近740万人注册开通并领取第三方乘车码,5400万人次利用第三方APP刷手机二维码乘车。如今,武汉地铁全线网实现手机扫码支付、扫码过闸功能,同时与传统现金购票、人工现金充值业务并存,乘客地铁出行更加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