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平安银行5家银行APP上线武汉地铁银联乘车码


2021-12-23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1日,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5家银行官方APP同步上线武汉地铁银联乘车码。市民乘坐武汉地铁,只需打开上述银行官方APP或招商银行APP、云闪付APP,开通银联乘车码业务,即可快速扫码进出闸机,无需提前购票或充值,享受便捷出行体验。

武汉地铁自2021年5月开通受理银联乘车码以来,受到乘客及行业方的广泛认可。此次新增开通“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平安口袋银行”等APP后,武汉地铁已累计上线包括云闪付、招商银行在内的7家银行业APP官方应用。同时,为满足更多乘客绿色低碳、高效便捷的出行需求,中国银联携手多家商业银行在当地共同开展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可登录云闪付APP查询了解。

近年来,秉持开放、合作理念,中国银联基于支付四方模式,加快平台化转型升级,与商业银行、手机厂商等积极开展交通场景联动合作。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已助力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10家全国性银行APP开通上海、河南、湖南、四川、贵州、青海等地65个城市公交地铁银联乘车码业务;携手华为在华为全手机机型开通26个城市公交地铁乘车码,用户双击电源键即可快速调起乘车码应用。

后续,中国银联将继续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联合支付行业各合作伙伴,在更多领域、更多地区构建更加灵活、安全、便捷的数字支付服务体系,为各地百姓打造高效、快捷的支付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