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支付宣称近期的资金链紧张传闻不实


2018-7-27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收单机构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汇支付”)对外发布声明,解释了中汇支付关于代理商业务分润发事宜并表示网传公司资金链紧张甚至断裂的传闻不实。

据了解,中汇支付成立于2009年9月2日,注册资金为30050万人民币元,为融金汇中(北京)电子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企查查数据显示,融金汇中(北京)电子支付技术有限公司除了大股东尹宏伟之外还包括了华夏人寿、华融天泽投资等机构。

另外,中汇支付在2013年1月6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今年1月6日顺利续展,续展有效期至2023年1月5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