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解决方案Flywire募集D轮1亿美元融资,淡马锡领投


2018-7-28 15:12

近日,全球知名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Flywire宣布顺利完成了一轮1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领投,现有投资方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Ventures)和资金管理公司F-Prime Capital跟投。

全球支付解决方案Flywire募集D轮1亿美元融资,淡马锡领投

据介绍,该金融科技公司将会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快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同时大力进军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等新兴地区市场。除此之外,它还会借助最近收购的金融服务公司OnPlan Holdings,来积极巩固欧洲和加拿大的业务发展,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全新的支付服务。

Flywire成立于2009年,专门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收付款服务解决方案,能够将身处六大洲的企业机构与自己的客户建立起良好高效的联系。具体说来,它提供OnPlan、账单系统和支付系统等一系列产品服务,还通过电话、邮件、实时在线的支付追踪等渠道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根据公司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帮助1400多位客户完成了超过80亿美元的资金处理,涵盖商务、教育和医疗健康等领域。

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Massaro表示:“我们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强劲的业务增长,最为直接的原因,就是帮助解决了现有复杂支付流程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我们通过消除国内和国际支付流程中的资金发起和处理等问题,来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商业发展机遇的资本化以及客户关系的最优化。现在,有了淡马锡提供的资金支持和经验指导,我们将能更好发挥自己巨大的增长潜能。”

Flywire总部位于波士顿,此外在芝加哥、伦敦、曼彻斯特、瓦伦西亚(西班牙)、上海、新加坡、东京、克卢日(罗马尼亚)和悉尼也均设有办事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