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独角兽Flywire获1.2亿美元投资,高盛领投


2020-2-14 15:58

高盛集团正牵头为支付初创公司Flywire进行新一轮融资。Flywire表示,这笔交易将为公司增加1.2亿美元的资金,使其估值超过10亿美元。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Flywire利用技术帮助医疗、教育和旅游公司管理支付。作为进军医疗保健行业的一部分,Flywire周四表示,它已经收购了医疗保健技术平台Simplee。

Flywire首席执行官Mike Massaro表示,收购Simplee“使我们在已经开始的医疗支付数字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目标是尚未数字化的支付领域,这些领域往往复杂而艰难”。

高盛是投资于支付行业的几家主要银行之一。这家华尔街巨头正寻求建立一个交易银行部门,帮助大型企业管理现金和支付供应商。摩根大通去年表示,该公司也将收购InstaMed(一家网上医疗支付平台),以扩大其在医疗支付方面的能力。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Flywire的新估值使其跻身60多家金融科技独角兽公司的行列。最大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是另一家支付公司Stripe,该公司最近的估值为35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