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手机闪付+京东闪付” Huawei Pay持续为用户定制新福利


2018-7-30 16:0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进入了盛夏三伏天,高温成为了这段时间天气的主旋律。就像天气热度不减一样,Huawei Pay新一波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对于华为用户来说,可谓是夏日酷暑中的一股清流。日前,Huawei Pay开启实付“减减减”优惠模式,在全国范围内携手银联手机闪付、京东闪付为新老用户带来了“满50立减5元”和“满20立减3元”的专享优惠,持续为华为用户定制新福利。

使用Huawei Pay支付即享满额立减,尽享惠民支付体验

7月18日至9月18日,华为用户在华为手机应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主题、华为阅读、荣耀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花币中心)中使用Huawei Pay在线支付,可享受满50立减5元的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每日可享一次优惠,累计可参加8次优惠,也就是说每个用户共可享受40元的优惠金额。

使用Huawei Pay支付即享满额立减,尽享惠民支付体验

目前,Huawei Pay支持银行已达75家,随着Huawei Pay银行卡支持银行的不断延伸,更多用户将会体验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安全、便捷、优惠的无卡支付体验。与此同时,无论是在支持银行数上还是品牌活动的优惠力度上,Huawei Pay始终坚持“低门槛、真折扣”的惠民原则,提升华为用户对Huawei Pay的品牌认知,让越来越多的华为用户感受到“惠生活”的消费体验。

Huawei Pay支持银行列表

使用Huawei Pay京东闪付,满足用户多元支付需求

7月12日至8月10日,用户在华为手机应用(含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主题、华为阅读、荣耀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花币中心)通过Huawei Pay使用京东闪付进行支付,即可享受优惠: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可享受三次满20减3元的优惠活动。

用户可以通过以下2种方式开通Huawei Pay京东闪付:

1.打开华为钱包APP>闪付一族>京东闪付开通京东闪付卡

2.打开手机京东APP-我的-我的钱包-京东闪付-立即开通-添加至华为钱包(如下图所示)。

Huawei Pay如何开通京东闪付

同时,银联手机闪付满50减5元可与京东闪付满20减3元的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即最高可享受满50立减8元的优惠!

毫无疑问,Huawei Pay在为用户的移动支付带来更多优惠和选择的同时,其提供的服务也进一步贴近了用户的生活,让金融服务更好地连接到终端用户。未来,Huawei Pay还将在活动形式和玩法上持续创新,本着便民惠民的初衷为华为和荣耀手机用户带去更多福利,让我们期待新一轮福利的来临!

*说明:

本次活动支持的设备包括:Mate RS、P10系列(P10、P10 Plus)、P20系列(P20、P20pro)、Mate S、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版、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版、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Nova 2s,且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用户如对满减、优惠券及活动规则有其他疑问,敬请致电京东金融客服:95118。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