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取得进展 昆明公交银联扫码用户近3万


2018-7-31 13:18

自今年3月云南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启动以来,推进工作在多个行业和重点项目方面取得全面进展。

助力“智慧交通”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昆明公交银联二维码扫码乘车业务,目前已完成昆明公交388条线路、5100辆车的改造,实现公交车扫码乘车功能全覆盖。截至目前,注册用户数达到2.9万户,交易累计笔数227342笔,日均7508笔。同时,昆明西部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开通银联云闪付,市民可使用银行卡或手机即可购买汽车票。助力公共民生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云闪付APP首次在本地业务功能中实现缴税功能,公共事业缴费功能中已实现电费、水费缴纳功能。

目前,由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云南辖内各商业银行和支付机构共同打造的便民、惠民“智慧菜场”在昆明市五里多农博广场实现云闪付APP支付,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扫银联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