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钱包Bitfi疑似被黑,创始人回应称是无稽之谈


2018-8-3 9:58

8月2日,IT狂人兼超级节点经营者OverSoft在推特上宣布已成功“黑进”Bitfi钱包,拿到了底层访问权限和一个打过补丁的固件。OverSoft确认Bitfi钱包仍和自己的控制面板相连。而其创始人之一的John McAfee随后在推特上回应这一事件称,明天将发布一条决定性的视频,反击这些无稽之谈,使此事尘埃落定。

此前,John McAfee及加密货币硬件制造商Bitfi在网络上发出其合作的新硬件钱包图片后受到质疑;网友批评该钱包实际上使用了“廉价”智能手机中常见的标准主板,价格约为35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