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推Bitfinex Pay 允许企业接受加密支付


2021-3-5 9:28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宣布推出Bitfinex Pay,允许企业接受加密货币付款。通过添加Bitfinex Pay插件至网站,用户可使用BTC、ETH和USDT等进行支付。Bitfinex Pay还支持通过闪电网络进行比特币支付。通过Bitfinex Pay进行的付款将直接存入商户在Bitfinex上的钱包。

商家可以通过添加Bitfinex Pay微件至网站,用户可使用BTC、ETH和USDT等进行支付。此外,客户使用Bitfinex Pay不需要支付任何手续费。但是,在相关区块链上产生的交易费用将由在线商家及其客户承担。

Bitfinex的首席技术官Paolo Ardoino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习惯使用数字代币支付商品和服务,Bitfinex Pay使商家能够轻松地支持加密支付。Bitfinex希望通过新服务与PayPal等公司展开竞争。

此外,PayPal将允许客户在其2900万商家购物时将加密货币余额用作资金来源。Paolo Ardoino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技术和支付领域的老牌巨头抗衡,利用我们对该技术的了解,将加密支付带入主流。现在是数字货币时代,有了Bitfinex Pay,我们为在线商家创造了一种直观、无缝的加密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