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比特币业务几乎没有收益


2018-8-3 19:08

据CNBC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在第2季度在比特币领域达到了3700万美元的销售额,而在其支付转账APP“Square Cash”上,用于比特币交易的运营费用就达到了3660万美元,比特币业务的收益性较低。该公司CFO则表示,自今年1月开始在该APP上提供虚拟货币交易服务以来,Square一直以持有一定比特币的方式,使用户能够进行即时比特币交易,因此,根据交易时间比特币价格不同,公司可能会蒙受损失,这就是比特币业务的风险。

他还表示,而该公司虚拟货币事业主要目的不是收益,目标是推广“Square Cash”APP。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