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地铁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应用合作协议


2018-8-23 19:33

呼和浩特地铁与中国银联签署移动支付应用合作协议

8月21日上午,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与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暨呼和浩特地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呼和浩特地铁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个修建的地铁项目,目前在建工程包括地铁1号线和2号线,分别计划于2019年12月和2020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本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地铁移动支付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确保在呼市地铁正式投入运营时全面支持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及二维码支付等移动支付方式,为市民提供基于金融标准的安全、方便、快捷的乘车出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