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跨境贸易支付平台EasyPay完成50万美元融资


2018-9-21 9:13

EasyPay宣布完成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目前尚未透露。新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及海外市场拓展,公司将加强与印尼、台湾、印度、越南和香港等地的跨境合作。

EasyPay于今年3月上线,旨在为企业向中国同行提供便利的跨境支付。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和马来西亚之间的贸易蓬勃发展昭示着彼此跨境支付的旺盛需求。据了解,EasyPay由InnoSpace孵化,采用二维码扫描支付的方法帮助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在24小时完成对中国企业的支付过程。平台支持在线完成从注册到提交付款文件所有流程,并帮助消除了银行实地访问、填写纸制表格及银行电汇(TT)需要三到五天等待期等麻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