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与东海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航空产业升级


2018-9-26 16:0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合利宝与东海航空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在航空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品牌成长计划、联合营销宣传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良机,进一步提高航空金融服务水平、借助金融科技力量推动航空产业升级。

合利宝与东海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航空产业升级

东海航空是我国民航界的后起之秀,成立不到五年,客运航线从1条发展到40多条,机队规模从1架增长到19架,运输总旅客超过千万人次。立足深圳、辐射全国、面向全球,东海航空正在成长为一家国际化航空公司。东海航空的飞速发展,正是我国航空行业迎来新一轮增长的缩影。2017年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发布报告,预测在2022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航空旅游市场。伴随国民经济实力的提升和消费升级,航空行业已成为我国第三产业中最具活力的新兴行业。

同时,井喷式增长的市场对航空行业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通过手机来安排自己的出行票务,这对支付相关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如何通过创新的支付手段,突破传统经营模式的限制,拓展营销渠道、优化用户服务体验、提升资金流通管理效率,成为航空行业急待解决的问题和新的突破口。

据了解,航空行业的产业链条相对较长,包括上游供应商、在线代理商、营销平台及用户,涉及包括航空公司、票务代理、OTA等众多参与方,各方发挥各自作用,同时相互配合,均对支付提出了极具目的性的需求。参与方众多、业务复杂、资金流量庞大、信息安全要求高等诸多方面因素,对航空行业的支付解决方案提出极高的要求。

“之所以选择合利宝,看中的是他们成熟的航空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航空行业的业务规模大、业务链条相对复杂、客单价高、多层级支付环节等特征,需要有一个强大的支付解决方案才能从容应对”。东海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独立支付平台,合利宝精耕B2B市场和垂直细分行业,专注为航空旅游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通过支付形成闭环,从而方便行业上下游资金周转,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合利宝基于航空产业链特性,从渠道、资金流、资金归集分配等各个维度,结合东海航空的分账支付、大额支付、信用卡授权支付、集团账户等特殊需求,制定了全方位的航空支付解决方案,并形成结构创新:解决方案打通了代理人、OTA、TMC、机票平台等中间环节,切入了散客和企业客户的消费需求,适用于B端、C端多种业务支付场景,同时根据利益链中各参与发的利益诉求,实现分账、分润、资金托管等支付衍生需求。

作为知名上市公司仁东控股(股票代码:002647)布局新金融的核心一环,合利宝和东海航空乃至整个航空产业还有更多的合作可能,除了发挥自身产业支付优势外,合利宝还将整合集团在消费金融、保理、大数据等领域的资源,持续深挖航空产业链各环节的需求,为航空企业、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多元、更加可靠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创新研发和服务,释放更大能量推动航空产业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