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发布全球金融科技百强 支付企业于榜上占据领先地位


2018-10-25 8:58

近日,毕马威正式发布《2018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包含了全球范围内共50家领军金融科技企业,及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上有突出表现的50家新兴金融科技企业。来自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表现突出,共有9家中国企业进入50强,分别是蚂蚁金服、京东金融、度小满、陆金所、金融一账通、51信用卡、WeLab、点融网和众安保险。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和全球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中国正处于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潮头。金融科技正深刻地改变着中国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京东金融副总裁马骥表示,层出不穷的新技术应用、政策层面的大力支持及资本市场普遍看好是金融科技在中国得以迅速发展的三大原因。

从行业分布来看,支付企业在榜单中占据领先地位,全球共有34家公司上榜,随后则是借贷企业、理财公司和保险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