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盗用信用卡信息绑自己电子钱包 盗刷83万


2018-11-8 12:11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20岁青年,在旺角一家电器连锁店工作约1个月,涉嫌盗用至少7名顾客的信用卡及验证码,然后捆绑在自己手机的电子支付钱包,2日内购物并企图套现达83万元(港币,下同)货物,被银行发现异常,阻止其中12宗交易及报警。警方7日将疑犯拘捕,他只成功购物约4200元,其他大额交易全不成功。

据报道,旺角警区重案组高级督察梁晏瑜称,警方于11月5日接获银行通知,发现有15宗电子钱包交易有可疑,其中一宗更在一家金铺企图购买价值30多万元的金饰,多宗交易均来自一部手机内的数个电子支付系统。

梁晏瑜表示,银行虽截停当中12宗交易,但仍有3宗交易成功转账,其中1宗在便利店购买饮品,相信该交易是用作试验。

旺角重案组接手调查,跟进电子钱包资料及店铺视频监控后,7日在该连锁店内拘捕涉案男子。据悉,男子早前工作期间向顾客推广用信用卡捆绑电子支付系统,成功向7名客人推广后,替顾客的手机支付系统登记信用卡时,将他人信用卡也捆绑到自己的电子钱包及盗取验证码,然后在休假期间购物套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