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金融科技公司Payfazz完成2100万美元融资


2018-11-22 10:13

据三名知情高管透露,印尼第一家进入Y Combinator的初创企业Payfazz在最新一轮融资中从老虎环球基金和DST Global等投资者处完成超过2100万美元融资。该笔交易也是东南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筹集的规模最大的几轮融资之一。

印尼金融科技公司Payfazz完成2100万美元融资

Payfazz创立于2016年,目标人群是占印尼人口66%左右的无银行账户人群。公司会让线下代理商充当银行与潜在客户之间的中间人,用户将现金存入平台后,其余额可用于支付电话费、电费及其他账单。每笔交易完成后,PayFazz将收取1%的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