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行发布新版手机银行 同时牵手蚂蚁金服


2018-11-27 10:09

11月22日,西安银行举行了以“智启数字金融,创享移动未来”为主题的西安银行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暨与蚂蚁金服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上,西安银行与三位合作伙伴分别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西安银行手机银行“以智创简”的理念,从银行基础金融服务,到生活缴费、有车出行、亲子娱乐、特色旅游、医疗健康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产品与服务体验的创新。

据了解,西安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打破了以前的封闭账户体系,只要有任何一张银联标识银行卡就可以注册使用,不仅采用了声纹、人脸、指纹、手势和密码等多种登录方式,还引入了多项前沿科技,比如和科大讯飞合作引入的智能语音技术,声纹转账,智能助手定制计划提醒,智能客服7×24小时为客户解答各类问题等。值得一提的是,西安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盾的加密算法、用户体验、大数据策略均进行了再次升级,还通过搭载蚂蚁金服mPaaS平台,基本可实现APP秒开,极大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发布会上,西安银行还与蚂蚁金服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电商、供应链、线上贷、文创类项目、旅游、智慧城市、农村金融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以科技赋能智慧金融新活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