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 66与本田携手开发车载支付功能


2019-1-8 9:45

近日,Phillips 66公司宣布与本田开发者工作室进行合作,推广车内支付功能。

据介绍,利用这款新车载功能,驾驶员可以在线找到距离最近的Phillips 66、76或者Conoco加油站,并可以直接预付或现付加油/气费用。

2018年,Phillips 66公司正式推出了移动支付功能,并计划于2019年将其推广到所有的品牌加油站。

合作双方都认为,这种车载移动支付功能复合新时代的用户支付习惯,而且更加便捷、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