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捷恩斯即将推出GV70 提供车载数字化支付系统


2020-11-27 10:43

据外媒报道,为了提供差异化驾驶体验,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豪华车品牌捷恩斯(Genesis)将在推出的SUV车型GV70中提供车载数字化支付系统,而且该系统将利用指纹对驾驶员进行认证。

捷恩斯GV70内饰(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去年11月,现代汽车集团首次推出车载数字化支付的概念。该家汽车制造商公布了一项将信息娱乐系统实现商业化的计划,让该系统可以让用户不离开汽车就能在加油站付款以及使用会员卡。现代汽车表示,未来的车型还会利用指纹传感器进行认证。

当地时间11月26日,捷恩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V70将于12月份上市,该车将配备无线数字化支付系统——Genesis Carpay,将可以利用汽车启动按钮下方的指纹传感器使用该系统。

虽然有些汽车已经配备了指纹传感器,但是身份认证方法通常用于打开车门和启动车辆。捷恩斯表示,Carpay是首个利用指纹认证驾驶员的车载数字化支付系统。除了可实现数字化支付功能,该指纹扫描仪还可以用于隐藏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私人信息,或者定制汽车座椅的位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