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推出线上支付集成系统Grow with Grab


2019-3-20 11:36

Grab推出线上支付集成系统Grow with Grab

Grab Financial高管Reuben Lai宣布Grab将推出金融服务升级系统Grow with Grab,其中包括GrabPay升级系统、小额贷款和小额保险服务。其中,Grab推出的升级支付系统能够结合POS机支付帮助更多商家使用GrabPay完成转账收款服务。新加坡餐饮连锁店Coffee Bean&Tea Leaf和Paris Baguette已率先接入该服务;Grab与Credit Saison合作推出的Pay Later,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虚拟信用卡服务,让消费者能够以零利率对购买商品进行分期付款;此外,Grab也为中小企业及其雇员推出小额保险的金融安全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