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发布服务商行业奖励政策调整通知


2019-4-2 14: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张穆清

微信支付服务商平台发布《关于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行业奖励政策的调整通知 》。

微信支付

通知称,将从2019年4月1日起,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行业奖励政策中,对于教育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奖励政策进行调整。

据了解,微信支付是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着手建立服务商体系,在2016年正式推出“星火计划”对服务商进行扶持,并且对于服务商扶持力度也是逐年递增。据2018年3月19日举办的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的数据来看,微信支付生态中的服务商已经覆盖全球300余个城市,服务数百万家线下门店。

在2019年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在2019年针对更多行业进行规划和推广,向服务商全面开放能力,并提出经营服务商的概念,使服务商从“支付服务”向“经营服务”进行转变。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