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BI集团投资1500万美元收购“智能卡”钱包制造商


2019-4-30 9:59

日本SBI集团投资1500万美元收购“智能卡”钱包制造商

“智能卡(smart card)”加密钱包制造商Tangem已从日本主要金融服务公司SBI集团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投资。据称,这笔新投资将支持Tangem将总部迁至瑞士Zug的“加密谷”。

从Zug开始,Tangem希望为其实物智能卡开发新的用例,其功能类似于代币钱包版本的钞票。每个智能卡都存储了固定数量的加密货币。该公司打算将这些智能卡用于日常加密货币支付。

Tangem首席执行官Andrey Kurennykh说:“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Tangem的主要使命。我们的技术可以帮助许多行业真正利用区块链技术,并通过金融包容性和去中心化支付解决方案的使用,使个人的生活更安全、更美好。”

Tangem由瑞银集团前莫斯科分公司负责人Anselm Schmucki与人联合创立,并声称将瑞士金融专业知识与俄罗斯IT专业知识相结合。在首席执行官Andrey Kurennykh的领导下,该公司在瑞士、俄罗斯、新加坡和香港雇佣了13名员工。

目前,该创业公司正致力于Tangem笔记的应用,并为Cardano和RSK等个人和公司生产和销售了超过2.5万个钱包。

Tangem于2018年春季首次试销其卡片钱包。据报道,Tangem于2019年1月与马绍尔群岛政府达成协议,为马绍尔群岛的国家数字货币——主权货币(SOV)发行实物钞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