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上半年将实现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


2019-5-22 12:23

重庆地铁上半年将实现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

5月21日,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和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重庆市轨道交通2号线(单轨)142台自动售票机和97台人工售票机支持支付宝、微信扫码购票。(后续还将陆续开通重庆轨道APP、中国银行APP、银联云闪付等支付方式。)至此,轨道交通环线、1、2、4、5、10号线已具备移动支付购票功能。预计今年上半年,可逐步实现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

据了解,除了即将实现的移动支付购票全线网覆盖,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现已启动移动支付过闸方案研究以及实施前期工作。轨道交通移动支付过闸将采用市交通开投集团统一标准,除支持现有的畅通卡刷卡外,还将支持二维码支付、银联卡闪付、手机闪付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