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荣获CMMI3级认证证书


2019-7-24 9:14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9年6月27日,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御道合”)经过严格的评估与审核,达成CMMI3级目标,顺利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并取得证书。

CMMI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也有称为: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美国国防部的一个设想,1994年由美国国防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Defense)与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Mellon University)下的软件工程研究中心(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SM)以及美国国防工业协会(National Defense Industrial Association)共同开发和研制的。

企业能够根据自身的特殊情况以及自己的标准流程,将这套管理体系与流程予以制度化,这样企业不仅能够在同类的项目上得到成功的实施,在不同类的项目上一样能够得到成功的实施。科学的管理成为企业的一种文化,企业的组织财富。

2019年6月22日到2019年6月27日,法国评估师Jacques老师带领评估小组对公司进行了为期6天的CMMI3级正式评估。评估小组对公司整体进行严格的评估审查,并对代表人员进行了访谈。评估小组在确认好证据和严格审查后,一致认为所评估项目的过程达到并满足了CMMI3级对应过程改进目标和实践的要求,并通过了CMMI3级的评估。

CMMI评估小组与安御道合访谈组全体合影

此次通过CMMI3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安御道合”可以更好地提升企业的投标资质,提高竞争能力,通过过程改进促使我司在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更加规范化,我司参与了能力提升,并经过专项培训,固化已有的流程制度,发现软件开发过程的弱项,更好地促进软件开发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能力的提升。

未来,安御道合将以CMMI3级为新的征程,继续增强企业开发与改进的能力、规范流程、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以最低成本、最快的时间开发出高质量的软件,为用户提供更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高质量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