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御道合发布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 解决企业数据安全


2020-4-28 10:08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6日,安御道合成功召开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安御道合隆重介绍了新产品——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该产品专为企业应用服务设计,赋能企业灵活、安全的密钥分发管理能力,解决企业核心数据安全问题。

数据安全问题对每一家企业都是不容忽视的,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迭代,数据安全产业的高速发展,在此背景下,安御道合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产品成功上线,给用户提供了从密钥生命周期管理到密码服务针对核心数据安全问题的一套完整解决方案。

1. 产品总体规划

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产品解决了密钥的权威性和可信性及安全性问题,使得业务信息在不可信网络中传输的机密性、防篡改性和抗抵赖性进一步得到保障。

2. 产品架构说明

3. 产品优势介绍

1、全密钥生命周期的支持

基于长周期密钥和短周期不同特点,系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设计,密钥管理系统分为三层设计:上层密钥使用应用接入层,中层密钥业务逻辑处理层,底层密钥数据产生层。

2、多应用密钥管理的支持

密钥管理系统支持多种应用的密钥的生成、存储、使用等管理功能。每种应用可以根据自己业务所规定遵循的标准进行独立的密钥规划,构建自己的密钥体系。

3、统一的密钥安全服务

不同的设备为业务系统和用户管理,提供了统一的接口界面。实现交易数据安全集中管理,避免出现各应用系统安全模块重复建设的情况。

4、灵活的配置机制

本系统通过配置机制支持多种应用系统的安全服务的配置,可以为各种应用系统配置该应用的模板、数据等。

4. 典型场景应用

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通过灵活的配置解决复杂的各个系统应用间的安全通信。

1、不同节点,运行不同的业务系统,管理不同的数据。

2、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通过策略定义各个应用间的通信需求。

3、密钥调度分发与服务平台定期根据策略安全发放密钥到节点的应用系统。

4、应用系统可调用代理服务接口实现与另外节点下的同类型应用完成数据安全传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