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民银行(NAB)在小商户试点“手机POS”


2019-8-8 18: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传鹏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正在测试一种手机非接技术,试点合作允许小商户和独资企业接受类似“手机POS”的无现金支付服务。

NAB表示,该试点工作是与Visa和Quest支付系统公司合作,将允许这些企业接受限额100美元的非接支付,并且免密。这项试验旨在帮助那些规模太小而无法投资使用常规POS机终端,但又希望接受数字支付,或者至少在节假日购物高峰期接受这些支付的商家。

NAB交易银行执行总经理Andy Kerr表示,“目前市场摊位的供应商,精品零售商,独家交易商和初创公司等商家接受现金以外的付款时的选择有限。”具体操作时,商户将手机POS应用程序下载到手机上,登陆后就可以开始受理非接支付。

除NAB外,近日三星也推出了一款名为Samsung Pay Touch的应用程序,其通过三星手机内置的NFC和安全芯片,可以让其变成一个非接触支付终端设备,即手机POS,以实现非接支付。

而早在去年年底国内银联便联合各大商业银行以及手机厂商推出了手机POS产品的试点合作,包括华为、小米、OPPO、三星在内的多家手机厂商参与了试点。

有关手机POS更多信息,请登录移动支付网官网查看。

扩展阅读: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银联手机POS安全、开户流程、行业影响

PCI更新手机POS征求意见稿,看手机POS的国内外发展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