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按规定设置特约商户的收单银行账户,国通星驿被罚


2022-9-5 17: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近期公布的济银罚决字〔2022〕3号罚单,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通星驿”)山东分公司因未按规定设置特约商户的收单银行结算账户,被处罚2万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国通星驿今年收到的第三次罚单。此前3月和7月,国通星驿河北分公司、山西分公司,分别因违反有关反洗钱规定的行为、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相关规定、违反特约商户管理规定等情形,被罚款140万元、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国通星驿成立于2010年6月,2016年成为新大陆全资控股的一家专门提供银行卡收单综合支付服务的支付机构,其《支付业务许可证》资质为全国范围内的银行卡收单。

成为新大陆集团成员后,国通星驿突破传统单一化的局限,以「星驿付」、「星POS」、「ALL IN ONE」为主品牌,通付、通刷、扫码王、陆客等为子产品,形成全方位品牌矩阵,推出针对个人、商户和企业的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