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大庆市多个景区将开启移动支付服务


2019-10-15 8:57

日前,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10月9日,大庆市召开重点景区推广应用移动支付工作推进会,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城市,这意味着过不了多久,游客在大庆市多个景区游览参观时将能享受到更加便捷、更有品质的移动支付服务。

据了解,9月23日,省文旅厅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在全省重点景区推广应用移动支付工作,计划在11月11日前,全省支付宝使用普及率由43%提升到50%。大庆作为首批试点城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于国庆节前与落地企业先行对接后,并于10月9日,召开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推广应用移动支付工作推进会。

会上,杭州快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王渊平就景区移动支付和小程序的开发应用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包含项目的思路、小程序的功能和特点等,介绍了小程序在八达岭景区、哈尔滨英杰风景区等的成功示例。他说,移动支付是对微信和支付宝的双平台整合,小程序实现了游客一部手机游景区、刷脸快捷支付的愿望,企业通过小程序的功能模块,能够在宣传、财务运营、大数据分析和激发游客“二次消费”等方面获益。

同时,锦绣江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年票办公室业务经理乔赫重点介绍了旅游年票一卡通项目2020年黑龙江版年票的规划思路。大庆市多家景区负责人也与落地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于会后就项目的具体操作和落地实施等进行深入对接与沟通。

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各景区要高度重视省厅部署的移动支付工作,认真落实迅速对接。要深入挖掘项目潜力,深入挖掘潜在客源市场,挖掘和拓展合作空间,推进移动支付工作在景区落地的同时,运用高科技手段和成熟平台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有品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