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51信用卡被查系暴力催收,CEO孙海涛发文致歉


2019-10-22 9:1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21日晚间,杭州公安通报51信用卡被查原因为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据了解,昨天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西溪谷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具体原因不明。从杭州某金融科技公司高管发来的现场照片看,现场警车云集。业界普遍猜想,其被查原因主要可能为暴力催收、违规收集用户信息以及高额服务费(714高炮),而今警方通报,可谓是实锤了其暴力催收的嫌疑。

51信用卡

22号早间,51信用卡CEO孙海涛微博致歉,他表示,将自觉并认真接受政府的指导,严格遵循上市公司运作规程,进一步落实各项风控措施,杜绝一切不规范的第三方合作,并确保与各个合作伙伴之间的良性沟通与协作。同时,优先确保对各个出借人按合同如期兑付。

51信用卡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