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账户被盗刷15万?用户:支付环节有安全漏洞


2019-10-25 20:22

10月25日消息,一位名为“唐幂_saucerman”的新浪微博用户22日发布微博称京东金融账户内的银行卡被盗刷15万人民币。

该用户称,盗刷发生后,京东先是让其提供盗刷举证,并确认盗刷属实可走赔付流程。但在提供举证材料后,京东又借口配合警方调查拒不赔付、拒不同步调查进展、无正规处理流程、无解决时间。

该用户认为,京东金融的支付环节存在重大安全漏洞,并责成京东负责人能给予专业及时的回复,和积极的补偿措施。

针对银行卡被盗刷一事,新浪财经致电京东客服得到回应称,除非是个人信息出现泄露,否则绑定的银行卡是安全的。如果发生盗刷行为,建议第一时间报警,同时联系客京东服人员核实相关情况,而最终如何处理,需要依据警方的调查结果。

以下为该用户微博配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