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与新电信Singtel组财团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2019-12-30 20:52

Grab与新电信Singtel组财团申请新加坡数字银行牌照

Grab与新电信(Singtel)将组成一个财团,申请新加坡的数字银行(digital full bank)牌照。

根据Grab与新电信(Singtel)今早发布的文告,Grab将持有该财团的60%股权,而新电信则持有40%的股权。由这两家本地企业合力建构的数字银行,旨在满足数字优先(digital-first)消费者对便利与个人化服务的需求,以及满足视缺乏信贷为主要痛点的中小企业的需求。

该财团基于有利地位将成为消费者与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同时把银行及金融服务无缝地嵌入Grab和Singtel庞大客户群的日常生活中。

凭借Grab与新电信的综合数字能力、金融科技专业知识以及经营以客户为中心业务的洞察力,该财团准备创建的数字优先银行将给予客户新体验,即易于且便于使用和负担得起的银行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