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隐私多少钱能卖?美机构调查:金融信息和指纹数据价值最高


2020-2-27 14:19

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价值几何?一项研究首次对普通用户的在线隐私数据价值进行量化。据英国《卫报》26日报道,美国智库科技政策研究所调查美国、德国、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和阿根廷6个国家的网络用户后发现,人们普遍认为金融信息和指纹数据价值最高,个人位置数据价值最低。平均而言,如果想采集银行余额信息,用户会要求社交平台每月支付8.44美元;采集指纹信息需7.56美元;采集或阅读用户短信息需6.05美元,现金取款信息需5.8美元。如果是采集个人位置信息,社交平台每月仅需付1.82美元。

研究发现,德国用户希望获得较高补偿,其次是美国消费者。研究人员称,这反映了他们对个人隐私监管强度的态度。研究人员认为,只有对隐私信息的价值进行量化,才能对以后所提议的一些隐私政策进行更明确的分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