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扫码缴税登陆上海


2020-3-10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7日,上海地区正式上线云闪付APP扫码缴税功能,中国银联积极配合上海市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智慧办税服务。上海地区用户可在完成涉税申报后,在办税服务大厅、二手房交易中心、车购税大厅等办税场所以及上海市电子税务局网站用云闪付APP扫描二维码,使用任意一张绑定的银联卡轻松快捷缴纳税款。

为满足纳税人多样化支付需求,中国银联积极发挥转接清算平台作用,与非银行支付机构开展缴税支付业务合作,支持纳税人通过第三方支付渠道完成税款支付。目前,由中国银联提供清算服务的上海地区非银行支付机构扫码缴税业务也已同步上线。

“支付为民”是中国银联一直秉持的服务理念。未来,中国银联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快推广云闪付APP扫码缴税服务,持续以金融支付创新赋能税收业务向移动端转移,提高信息化支付服务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