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对话:疫情之后 银行数字化如何飞得更高?


2020-3-24 14:2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开年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银行业尽忠职守。尽管线下网点和服务几近“休眠”,但有赖于银行业长久以来积累的“黑科技”,诸多“无接触”服务在非常时期挑起各个业务条线的大梁。

银行业以不断精进的线上服务能力应对这场“大考”。未来,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景更引人浮想联翩!

疫情期间银行线上用户结构是否更加多元化?未来如何留住这一类增量客户?

疫情后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会否加速?哪些业务边界可以再延伸?

无接触式服务是否会持续下沉?无接触银行如何构建可信的交易环境?

战“疫”虽未结束,但黎明已渐近,银行业新征程即刻启动!

2020年3月27日(周五)19:00-20:30我们诚邀广大业内人士、跨界大咖加入这场有关未来银行的线上头脑风暴。思维的碰撞、灵感的汇集不会被距离阻隔,您的真知灼见,必将为银行业数字化图景添砖加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