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投放5亿元电子消费券 支付宝、微信参与


2020-4-17 10: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从4月19日起,武汉市人民政府将陆续向全体在汉人员投放5亿元的“武汉消费券”,涉及餐饮消费券、商场消费券、超市(便利店)消费券和文体旅游消费券4类,包括来汉人员在内的全体在汉人员均可参与“武汉消费券”的领取和使用活动。其中,面向低保、特困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设置约1800万元的专用消费券,实行定向发放。

其中,第一期为4月19日至5月31日,首次投放活动将在4月19日中午12时进行,在汉人员可登录支付宝、美团、大众点评、微信等手机程序,搜索“武汉”“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参与领券。第二期为6月1日至7月31日,具体投放时间另行公布。

武汉投放5亿元电子消费券 支付宝、微信参与

另据了解,为扩大“武汉消费券”惠及力度,阿里巴巴、美团点评、腾讯等3家企业还匹配了总价值约18亿元的平台、机构和商户消费券,消费者可将“武汉消费券”与平台、机构和商户的消费券叠加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