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增加跨境电商服务类目


2020-4-17 10: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微信小程序在跨境电商大类目中,新增了奶粉和保健品的服务类目,但仍然处于内测阶段,不支持线上申请,但可以通过邮箱获得内测资格。

微信支付

据了解,目前微信小程序的服务类目包含非个人主体、个人主体、境外主体三大类,而境外主体小程序包含快递业与邮政、教育、出行与交通、生活服务、餐饮、旅游、工具、商业服务、体育、汽车、本地服务、跨境电商12个子类目,本次新增的奶粉和保健品则归属于跨境电商。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近期也密集的招聘跨境支付人才,其中不乏针对跨境电商的职位。3月中旬,腾讯FIT也曾招聘跨境业务高级经理,地区为深圳,其要求之一是了解企业购付汇、留学缴费等业务。4月14日,腾讯官方平台发布多个跨境支付相关职务招聘信息,其中包括多个服务于企业跨境支付的职务,如外汇业务企业外汇C++研发工程师、购付汇产品策划经理等。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