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行&外汇局介绍最新企业跨境投融资政策


2020-4-30 9:3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4月27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与深圳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跨境电商金融支持政策在线宣讲会”顺利召开。

会上,资本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外汇局出台的一系列便利企业跨境投融资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包括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外债登记管理改革试点、高新技术企业外债便利化试点、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等,并对企业关心的境外直接投资及内保外贷业务的外汇管理框架进行介绍,指导企业依法、合规开展业务。

会上透露,4月22日,经总局批准,深圳外汇局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外债便利化额度试点”,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和工艺先进、市场前景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不囿于净资产规模,在一定额度内(等值500万美元)借入外债。

以下为PPT内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