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农商银行上线刷脸支付业务 市民可通过云闪付开通


2020-5-15 9:28

近日,齐河农商银行首笔“刷脸付”业务落地,这标志着该行成为全省首家由农商银行收单的银联“刷脸支付”金融机构。

据介绍,市民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绑定农商银行卡,开通刷脸支付功能,即可顺利使用刷脸支付进行付款。全程不用现金,也不需使用手机,只要站在设备前,机器立刻对付款人面部特征进行扫描,刷脸后在支付设备上输入银行卡密码即可支付成功。”

下一步,齐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深同银联商务合作关系,加大“刷脸支付”推广力度,为广大商户、客户提供更加安全规范的支付服务,助力打造安全支付商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