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蜜湖开通支付宝缴房屋租赁税业务


2020-5-27 9:59

▲市民用支付宝在香蜜湖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缴税业务。受访单位供图

深晚记者从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成功开通房屋租赁税支付宝缴税业务。5月20日下午,服务大厅通过支付宝成功征收房屋租赁税404.76元。

此前,由于房屋租赁税需要在深圳市电子税务系统中缴纳,而该系统仅支持实体卡支付,对于前来办事却忘记带卡的居民来说非常不方便。为了让群众少跑腿,香蜜湖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根据实际需要,在电子税务系统房屋租赁税缴纳操作中新增了支付宝支付方式,让缴税服务更加便利、快捷。新型缴费方式增加并成功办理后,香蜜湖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收税工作人员会向纳税居民积极推广,讲解操作流程。

新的缴税方式突破了实体卡缴税模式的局限性,税款缴纳方式的多元化也进一步优化了缴税服务,缩短排队时长,大大提升了群众的缴税体验和满意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