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力大连购物节发放3.15亿元消费券


2020-6-3 11:04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中旬,中国银联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拉动消费超2.3万亿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作为助商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银联联合地方政府及商业银行,通过云闪付APP在武汉、南通、宁波、青岛等近90个城市(区)发放消费券,带动消费乘数达4.7倍。

5月29日,“2020大连购物节•0411消费季”正式开幕,以“战疫情、促消费”为主题,通过云闪付APP助发各类惠民消费券预计达到3.15亿元。消费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将举办各类活动200余项,1000余家企业和商家参与,覆盖门店20000家以上。

活动期间,中国银联将通过云闪付APP向大连消费者组合叠加发放多种类型的消费券。一是工会消费券,由大连市总工会、大连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共同开展“动员基层工会会员‘参与消费、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活动”,发动大连1.4万基层工会组织,为100余万工会会员申领发放每人最高300元的“工会会员电子消费券”,预计发放3亿元左右。二是银联消费券,由大连市商务局、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联合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组织各商业银行开展云闪付APP“促消费、惠民生”消费券发放及优惠立减等活动,预计发放消费券1500万元以上,覆盖各类商户2000多家。活动开幕式当天,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和市长陈绍旺、副市长靳国卫等市领导走进银联直播间,对云闪付APP助发消费券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截至当天18点,共发放46.5万张惠民消费券、合计600万元。

目前,大连“重振引擎”助商惠民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大连地区27家银行踊跃参与到促消费、惠民生、助复产当中,其中17家银行在原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设置专项资金叠加助发云闪付APP消费券,为市场主体减担子添动力,传递中国银联“支付为民、支付惠民”的使命担当。

中国银联将联合产业各方在各大城市持续推进“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打造更多地方特色活动,加速供给和需求两端正向循环激励,撬动消费市场乘数增长,为疫情之后各地城市经济回暖升温按下“快进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