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与万事达卡达成合作 优化数字支付交易流程


2020-6-4 11: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了优化支付安全性、保障商户和持卡人利益,近日,国内资深跨境支付平台首信易支付(PayEase)宣布与万事达卡合作,针对数字支付交易流程的服务优化已正式完成上线,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率先行动提高跨境交易安全服务能力的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此次数字支付服务的安全提升是在传统的交易流程上的优化与升级,该改进服务将使用令牌替代真实的个人账号进行信息传递。持卡人的卡号、有效期等敏感信息也不会储存在移动设备终端或商户数据库内,即使设备丢失或数据库受到攻击,真正的账号信息也不会被泄露。

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表示:“随着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蓬勃发展,支付安全成为数字支付特别是跨境支付时的第一考虑。一直以来,万事达卡都致力于携手行业伙伴,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保障持卡人和商户的支付安全。万事达卡数字支付服务将大幅提升整体支付体验,保障交易安全,使中国的电子商务与国际安全标准接轨,让消费者和商户都可以更安心和更便捷地使用数字支付方式。”

首信易支付首席运营官梅岭表示:“首信易支付自创办的第一天起,就将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和数字解决方案视为公司展业的基础。此次升级完成后,首信易支付解决方案的覆盖面将从商户端延展至消费者端,并且兼顾安全隐患应对和消费体验强化。”

首信易支付同时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和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许可,专注于为国内外各行业提供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此次首信易支付全新推出万事达卡数字支付服务,旨在助力广大商户更加安全便捷地覆盖各类跨境业务线上支付途径,并且通过更丰富的支付形式和更顺畅的支付通路来减少流程摩擦,有效优化用户消费体验,为商家赋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