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荣获2019年度金松奖“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


2020-3-11 22:06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2019年度第六届“金松奖”金融科技行业评选结果出炉。首信易支付一站式跨境电商行业支付方案荣获“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

 首信易支付荣获2019年度金松奖“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

本次“金松奖”组委会共收到来自62家企业的92项申报,评选结果由数十位特邀评委对相关参选企业、产品、方案和案例进行独立投票产生。经过评委会的层层选拔,首信易支付一站式跨境电商行业支付方案因其全面的功能模块搭载、定制化的服务流程,以及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在众多支付企业的参选产品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案例奖项单元中的“最佳跨境支付方案奖”。

首信易支付一站式跨境电商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内集成了支付、汇兑、结算、报关、物流以及大数据分析和精准营销等服务,具备标准接入规范,1个工作日快速接入;实时外汇牌价系统,有效降低汇损;方案集成度高,一站式解决客户需求等优势,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商业价值。而在客户最关心的安全性问题上,首信易支付成立于1998年,且是国内仅有的同时具备跨境支付牌照和双认证(VISA的QSP认证、MasterCard的PF认证)的10家支付机构之一,完备的从业资质和22年深耕行业打造的品牌背书是用户安全的保障,也是用户信赖的基础。 

目前,首信易支付依托齐全完备的牌照资质和专业的产品技术团队,正在为亚马逊、Shopify等跨境电商平台上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上千跨境电商,以及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支付清结算服务,基于此,首信易支付2018年跨境出口业务同比增长了184%,并在2019年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2018年我国跨境电商规模已达9万亿元,同比增长11.6%。我们相信,在经济全球化和贸易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跨境电商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市场对公司业务的认可,也给了我们继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服务的动力和信心。持续创新技术,开发更多、更实用的增值业务,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将成为首信易支付下一步的工作核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