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App Store反垄断审查 针对苹果税等支付政策


2020-6-28 9:47

6月27日,美国司法部发起一项调查,主要针对苹果公司App Store的支付政策。

来自美国政府的多名律师上周已经会见众多App开发商,许多App开放商抱怨称,它们被锁定在苹果公司的支付系统里面。

目前,对苹果公司“App Store”行为的调查尚处于初期阶段。

此前,欧盟对苹果发起反垄断调查,并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流媒体音乐服务商Spotify对苹果公司提出反垄断投诉,抨击苹果公司对其应用商店的数字化服务收取30%的“苹果税”,且其应用商店的审核机制让Spotify很难为用户提供折扣,阻碍了其业务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