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 Pay用户需注意:若断线勿重复付款


2020-6-28 10:05

Sarawak Pay支付者需注意,一经二维码扫描及输入密码后,就意味着有关的交易己经成交,假如重复相关程序的话,就有可能出现重复付款的情况。

一名用户昨天在一家商店使用Sarawak Pay付款的时候,二维码扫描再输入私人密码后,突然间显示无法连线,交易中断。

在等不到对方传来的交易号码(Transaction No.)之后,他就再次扫描二维码,在输入私人密码后,被支付平台告知余额不足,交易无法成功。

这时候,商店收银员劝告他不要再尝试扫描二维码,或许上一次的扫描已经过帐,假如再扫描的话,有可能会出现重复付款的情况。

因为之前也曾经发生过类似的重复事件。

再等不到交易码的时候,这位市民只好以现金来付款。

大约过了10分钟,突然他的手机Sarawak Pay平台,显示较早一次的交易已经成功过帐,存额已经被扣除。

这位市民就此回到商店查询,经过收银员的协助之下,店员从其Sarawak Pay的交易记录(History)中,查到有关交易码,现场就将他所支付的现款退还给他。

用户面对软件卡住

据商家表示,一般上来讲,就算消费人的Sarawak Pay没有显示交易码,只要其成功输入私人密码,有关的交易也会自动过帐。

他称,在这种情况之下,消费人就需要联系商家,由商家退款给他们。

他表示,有接获类似事件的发生,确实会给予消费人和商家,造成一定的麻烦和不便,但这项支付平台还是相当的方便和安全,而且也越来越多人在使用。

标榜属于砂拉越人的支付平台Sarawak Pay,自推广以来,就听到许多的声音,特别是用户面对软件卡住,无法使用的情况,需要手机重新开机,软件才会恢复正常,继续使用。

还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在使用过程中经常显示没有网络连接的窘境,手机明明有流量在使用,却显示无网络。

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使用这个电子付款平台,用户希望Sarawak Pay能够不断的改进平台的功能,让这个属于砂拉越人的支付平台,能够真正为使用者带来便利与安全,大步走向无现金新时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