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9万人注册Sarawak Pay 交易与充值额达3500万


2019-7-9 14:34

截至今年6月30日,Sarawak Pay用户注册人数为9万1640,总交易量和充值额达3500万令吉。

砂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放眼,截至今年年底达到15万个用户之目标。

他表示,在电子商务方面,砂拉越政府实施了名为Sarawak Pay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虽然许多公司皆设立各自的电子钱包业务,但Sarawak Pay与其他电子钱包服务不同,它并不是以利润为导向。

为了促进电子商务,他也表示,政府已经建立了电子商务平台,以推广砂拉越产品,包括女企业家的产品。他今日出席2019年国际数码经济大会开幕上致词,如是表示。

与此同时,截至今年1月1日,Sarawak ID注册用户数为20万8644名,且目前有20个政府服务采用该在线服务,因此,已注册的用户可以灵活性与使用相关的服务。

他指出,砂拉越政府实施了一个名为“Sarawak ID”的在线识别和认证系统,使公众能够访问和使用砂拉越政府的各种在线服务或应用系统。

他补充,“Sarawak ID”是政府迈向以服务为基础,以人为本的第一步,人们将通过有关单位所提供的服务区了解政府,而不是通过部门的职务来了解政府。

他续说,在不久的将来,砂政府还将推出一系列更具创新性、吸引力和更个性化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