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数字银行solarisBank获6000万欧元C轮融资


2020-7-2 9:37

2020年6月30日,德国“银行即服务”平台solarisBank宣布获得6000万欧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HV Holtzbrinck Ventures领投,Vulcan Capital、Samsung Catalyst Fund和Storm Ventures参投。solarisBank成立于2016年3月,截至目前累计融资总量超过1.6亿欧元,团队覆盖52个国家/地区的310名员工。近来,solarisBank不断通过创新的数字银行和支付服务拓展其产品范围,例如推出Splitpay分期付款产品。此外,其子公司solaris Digital Assets还在积极推动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应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