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拟终止与Wirecard的合作 此前曾对其投资9亿欧元


2020-7-2 15:16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尔街日报》消息,知情人士说,作为全球最大的技术投资者之一,软银正寻求终止其去年通过投资奠定的与Wirecard的五年合作伙伴关系。

去年4月软银通过一家子公司利用可转换债券的方式,按照每股130欧元的价格收购Wirecard公司的5.6%的股份,这笔交易斥资9亿欧元(约10亿美元)。

Wirecard上周申请启动破产程序,欠债权人近40亿美元,成为首家申请破产的德国DAX 30股指成分股企业。此前该公司被披露其账户中存在19亿欧元的账务漏洞,随后承认资产负债表中的19亿欧元现金可能根本不存在,并撤销此前发布的2019年以及2020年一季度业绩评估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