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公交上线微信小程序“宜昌交通码” 乘客可微信刷码乘车


2020-7-7 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了解,7月6日起,在宜昌乘坐公交车可以扫微信支付。那么用户该如何使用呢?

  • 首先,在微信上搜索“宜昌交通码”小程序;
  • 其次,开通“宜昌交通码”免密支付;
  • 再次,授权登记微信手机号,进行实名认证;
  • 最后,生成“宜昌交通码”,扫码支付乘车。

注意事项:

  1. 在乘车前请提前打开“宜昌交通码”小程序。
  2. 需多次使用时,点击“刷新”二维码即可连续使用,但不能享受优惠换乘。
  3. 扫码时,将手机对准车载刷卡机的扫描窗口,保持在10-15cm最佳扫描距离,即可完成极速验证。
  4. 无网络时也可扫码,保障乘客先行乘车,待网络恢复后自动扣费。
  5. “宜昌交通码”每日使用上限为10笔,无需担心因手机遗失而造成的重大损失。

与此同时,微信支付乘车有随机立减优惠活动,优惠时间为7月6日至31日,凡乘客使用“宜昌交通码”小程序乘车并完成上下车门扫码,可在优惠换乘的基础上享受0.01-1.99元随机立减的优惠。另外,7月6日至12月31日期间,宜昌公交开展半程诗活动。乘客使用“宜昌交通码”小程序,以特色“车票”的形式,推送中国传统古诗词(选段),丰富车行生活,乘客读诗后领取优惠车票,优惠金额为0.01-0.5元,乘客使用“宜昌交通码”小程序乘车并完成上、下车扫码,可用车票抵扣乘车金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