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正式获批开展央行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


2020-7-21 9:18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近日成都市已正式获批开展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

随着成都的加入,目前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范围已扩大至北京、上海、重庆、深圳、雄安新区、杭州、苏州、广州、成都等9个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成都市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曾联合发布《成都市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2年)》,着力推动成都在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成都已积极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加快建设地方金融监管沙箱,提升地方金融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